2021年北京市密云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1-07-21    结束时间:2021-12-31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应急管理局
参考样例
尊敬的网民朋友: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核心,2019年7月15日《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正式颁布施行,现邀请您参加由密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的《规定》落实情况的问卷调查,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 1、
    您在企业中从事什么工作岗位?

    radio

  • 2、
    《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中,规定企业主要负责人应当履行9项职责。您认为哪项职责在企业中落实起来难度较大?(最少选择1项)?

    checkbox

  • 3、
    您认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过程中,存在哪些难点?(最少选择1项)

    checkbox

  • 4、
    您认为企业建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包括以下哪些方面?(最少选择1项)

    checkbox

  • 5、
    您了解哪几项关于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的具体要求?(最少选择1项 

    checkbox

  • 6、
    您认为以下哪些情形,应当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或者在有关合同中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最少选择1项)

    checkbox

  • submitSurvey     
qrcode